C酱-樂園

深入靈魂的力量!
ARASHI!
YOU ARE MY HERO!

翔潤——ABO愛情故事

520 love love 特別大放送~(什麼鬼)

其實並不是什麼很sweet的劇情……(被揍)

只是想說……多放一章也算是福利嘛……對伐?……爬走。

 

11.

「終於回來了…我差點以為你找不到路了……」二宮揉著已經餓扁了的肚子,對剛進來的松本說到。

然而松本並不若二宮想像中的那般反應,而是有些失魂落魄地將買來的早餐放在一旁,然後獨自坐在窗口發呆。

二宮眯起眼睛看著松本這不尋常的態度,不經意發現在他唇角似乎有淡淡的紅痕……

這是怎麼回事?被吻了?被欺負了?是誰?

 

雖然心裡有疑問,但二宮知道即便自己去問也不一定能得到答案,眼前這個小傢伙大概在思考什麽很為難的問題,或許等上一陣子,他自己就會主動坦白了。

二宮將松本買來的早餐分了一半出來,推了推松本的手臂「你還沒吃的吧?」

「嗯……嗯?」松本顯然不在狀況內「哦,沒關係,我不餓。」

二宮只得將手中的食物硬塞給他「就當陪我一起吃好了。」

「哦。」松本接過來只是攥在手上,繼續望著窗外發呆。

 

從表面完全看不出此刻松本心裡的矛盾。

似乎有幾萬個聲音在重複剛才櫻井說過的話,他那認真的表情也一再出現在腦海裡。

「我喜歡你,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還有那個欲言又止的表情,那只說了因為兩個字之後便沒了下文的理由。

到底是什麽呢?

看他的樣子,不像會說謊的感覺……

而他身為一個Alpha,必定是有很多人喜歡吧……

他會因為想要肉(和諧)慾之歡而撒謊嗎?

怎麼看都不像啊……

但是沒有標記,又是爲什麽呢?

松本無論如何也想不通。

 

「內,Nino……」果然不出二宮所料,松本真的自己開口問了。

「嗯?」儘管心裡對猜中了松本的舉動有些得意,不過被很好的掩飾了。

「真的會有明明喜歡著對方,卻不標記對方這樣的Alpha存在嗎?」其實此刻的松本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麽,嘴巴只是如實地反映著他內心的疑問。

「噗,我也不是Alpha,怎麼會知道這種問題呢?」二宮覺得這個問題恐怕不能那麼快地給出回答,雖然他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畢竟Alpha這種生物並不是只可以標記一人,所以不應該有選擇性才對。

「如果你是呢?」松本還是保持著原來的姿勢,感覺像是自言自語。

「如果我是啊…應該不會這麼做吧!既然喜歡就想要讓對方只屬於自己,不是嗎?」

「對啊……所以,他果然是騙人的吧。」松本扯了扯嘴角,露出一個難看的笑。

 

欸?難道對方和他告白了嗎?二宮這樣想著。

但是從他的表情來看,似乎沒有開心的成份呢……

如果真的是喜歡又不標記,那會是什麽原因呢?

嘛……是時候去問問大野了呢!

 

二宮將手中的食物解決掉,拉著松本到電腦前坐著「今天最後的動畫就交給你來完成了哦!技巧什麽的都沒問題吧?」

「哦……」松本疑惑地問道「Nino要出門嗎?」

「嗯!有點事情要去處理一下。」二宮去洗手間換好了外出的衣服,對松本說「應該不會用太長時間的……」

「好。」松本將手中的食物放在一旁,打算先開始工作。

二宮搖了搖頭,給他倒了杯熱茶「先吃了東西再做。」

松本不動,就這樣看著二宮,兩人對視了好一會兒,還是二宮先開口「再不吃我可要親你了。」

「嗯……?」松本反應過來後馬上用手捂住嘴巴,從指縫裡面蹦出幾句話「我會吃的啦。」

「現在。」二宮毫不退讓。

稍微把手打開一點,然後將食物從下方塞入口中,就這樣在二宮的注視下,將早餐都吃完了。

二宮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乖,記得喝點熱茶哦。那我走了。」

「路上小心……」松本看著門被關上,然後轉頭進入了工作狀態。

 

「唷!」走進畫室的二宮拍了拍正在塗鴉的大野智。

大野轉過頭來「是你呀,怎麼有空來我這裡?動畫都完成了嗎?」

「沒有那麼快,不過時間還算夠。」二宮找了個椅子坐下,一副打算長聊的模樣。

大野也停下了畫筆「怎麼?找我有事?」

「嗯。」二宮點了點頭,思索著要怎麼問大野那個問題。

「啊,對!你看到過松本潤嗎?」大野倒是先問了。

「怎麼?你有事找他?」

「就……說好一起準備學園祭的,現在變成我一個人在做了,稍微有點……」大野乾笑了兩聲。

「他還好,在我那裡學動畫。要他來幫你嗎?」二宮說。

大野搖搖頭「算了,我一個人也搞的定。」

「其實有件事要問你。」二宮打算開門見山。

難得的正經態度讓大野有些奇怪「哦?是什麽?」

「Alpha會出現想要標記Omega但是標記不成功的狀況嗎?」

「噗……」大野笑了「你怎麼和小翔問了同一個問題?」

「欸?你說櫻井翔也問過你了?」二宮有些意外。

「對啊……他還藉口說是朋友什麽的,不過…他現在就不是那種和別人會談到這種話題的傢伙嘛!」大野笑著說。

「所以答案是?」

「有的哦!」

「怎麼會……?」

「如果之前釋放太多信息素就會標記失敗。」大野說到這裡,兩個人都對顯而易見的狀況心照不宣了。

大野罕有的開始嚴肅起來「難道是…松潤嗎?他這次來的時候就很奇怪,而且他的氣味…也不太對勁……」

「混蛋!」釋放信息素意味著什麽,二宮還是知道的「他這麼做也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隨便影響別人的發育!!!!!」

大野扔下手中的東西就衝出了畫室,二宮這才感覺大事不妙。

 

跑遍了整個校園都還沒有看到櫻井的蹤跡,要說Alpha的體力絕對比Beta要好太多,二宮跟在後面幾次都差點找不到大野所走的方向。

兜兜轉轉就這樣來到二宮的宿舍樓下……

櫻井正在之前找到松本的地方徘徊,想著應該用什麼樣的說辭才能讓他知道其實那個告白就是自己真實的心意。

畢竟會做出釋放信息素這件事,其實除了單純的佔有欲還有別的理由,只是櫻井一直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快決定這件事。

 

「櫻井翔!!!」背後傳來大野智連名帶姓的呼喊。

「欸?」櫻井回過頭去就看見大野迅速地往自己這邊移動,然後揪住衣領狠狠地往自己的臉上招呼了一拳。

「疼……」櫻井被這巨大的衝力被打倒在地上,周圍一片驚呼「Alpha打架了!!!是大野學長和櫻井學長耶!!!!!」

二宮堪堪趕到,只看見大野和櫻井扭打做一團。

他不由得扶額,心裡咆哮到——這是什麽亂七八糟的狀況啊喂!!!!!

 

然而要勸架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從打架現場來看,顯然兩個Alpha都動了真格的。

大野會發怒想要揍人算是意料之內,但櫻井怎麼也這麼火大就搞不清楚了。

嘛…大概換誰莫名其妙地被揍都會發怒也說不定。

 

「喂!你們兩個打夠了沒有?」二宮想要出手去拉架,但才接近戰區就被大野踹了一腳。

雖然不是要害部位,不過Alpha的力氣真的很大呀!!!

學生們越來越多的聚集在一起,再不採取點措施恐怕要驚動學校的管理者了。

雖然兩個都已經畢業,不過因為打架被記上一筆也太沒必要了。

二宮嘗試了幾次讓周圍的人勸架都不成功,自己宿舍住著的那個Alpha又沒有回來,一群Beta有心無力,只能看著兩人打得難分難解。

 

無奈之下,二宮只得去請松本潤。

衝上二樓,松本正帶著耳機專心致志地做動畫,心情像是已經好些了。

顧不上許多,二宮上前將松本的耳機取下來「大野和櫻井打起來了,你快點跟我來!」

「蛤?你說什麼?」這事態發展也太出人意料。

大野學長和櫻井學長的關係不是挺好的嗎?怎麼突然打起來了?

 

遠遠地就看到人們聚集的地方。

「啊……」

櫻井受傷的聲音讓松本的心臟突然收縮了一下,他加快了步子往那邊移動。

「讓一讓!!!」二宮努力地撥開人群。

才露出空位,松本就看到兩個打架的人都見了紅。

「不要打了!!!!」松本發出一個高音,然後整個人衝了進去,完全沒有考慮被Alpha打中是絕對會受傷這件事。

 

櫻井看到松本衝進來,大野正揮拳想要打過來,顧不得自己會被打中了,櫻井一把抱住松本將他護在自己的懷抱內,然後被大野結結實實地打中了右臉,連同松本一起,跌倒在一米開外的地下。

松本掙開櫻井的懷抱,把人護在自己身後,怒視著大野「不許你打他!!!」

大野被眼前的狀況弄得有氣無處撒,不由的罵道「有沒有搞錯!!!你知道你怎麼會變成Omega的嘛!!!是他!就他釋放信息素讓你變成Omega的!你還護著他!!!」

「你不要胡說!!!」松本被大野的話弄到腦中一片空白,但他還是有些懷疑,畢竟櫻井是最清楚自己不願意變成Omega的人,他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我胡說!哈!哈!哈!!!你們做了吧?他沒標記你對不對?你知道他爲什麽標記不了你嗎?就是因為他開始釋放了信息素,最後信息素不足才標記不成功的,你這個笨蛋!!!」大野罵完之後,轉身撥開人群「我是爲了誰才這樣做的!真是腦子進水了!!莫名其妙!!!」

 

人群開始竊竊私語,大家在聽了大野的那一番話之後不約而同地看著櫻井。

有覺得松本被櫻井這樣喜歡真好,也有覺得櫻井這樣做太過分。

還紛紛再勸松本:沒關係,只要櫻井學長喜歡你,再做一次就好了。

二宮忙著驅散,拍著還打算開好戲的校友們「散了吧散了吧…該幹嘛幹嘛去啦……」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二宮就看到松本正和櫻井四目相對。

 

「他說的是真的嗎?」松本的聲音已經有些哽咽。

櫻井沒說話,卻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櫻井抓住松本的手,說「其實我是因為……」

啪!!!

一個響亮的耳光刮在櫻井的左臉上。

「我恨你!!!」淚流滿面的松本丟下這句,便飛也似地衝出了校園。

 

TBC.

评论 ( 46 )
热度 ( 114 )

© C酱-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