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酱-樂園

深入靈魂的力量!
ARASHI!
YOU ARE MY HERO!

翔潤——ABO愛情故事

謝謝點讚/評論/推薦的親們哦~~~❤


9.

和大野兩個人待在工作室裡面的松本漸漸地發現自己的身體又開始不對勁了,藉由上次的經驗,他大概知道也許這種身體變化和Alpha有關。

大野總是時不時地看向自己,表情里帶有明顯的疑問。

不行,這樣下去會被他發現的……

松本這樣想著,隨便找了個理由就離開了工作室。

走到外面感覺好了很多,但是工作還沒完成,如果繼續回去會不會又回到開始的狀態……

松本有些猶豫。

抑制藥物有帶在身上,醫生有說一天一顆就可以了,如果超量會損害身體。

「你手上是什麽?」一個尖細的男子嗓音從前方傳來,握在手中的藥物被對方一把就搶走了。

「欸!快還我!!!」松本急急地起身去搶,這才看清來的人是二宮和也。

二宮的動作很快,只見他迅速跑開幾步然後停住,轉頭對松本說「原來你是Omega!」

這個秘密松本原打算一直守著的,可是事與願違,才回到學校的第一天就被二宮發現了。

「還我!」松本有些委屈,說話也染上了些鼻音。

二宮倒沒有繼續逗弄他「話說你剛剛和大野在一起吧?他沒發現你是Omega嗎?」

拿回藥的松本將東西迅速塞回包包裡「不知道,應該……沒有吧?」

「怎麼可能?除非你和Alpha做過,不然他肯定會發現的。」身為過來人的二宮對於這種事情還是了解的。

松本聽到二宮的答案馬上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他,就算什麽都沒說,也能讓人一下子就發現自己應該說對了。

雖說從現在開始發育也算正常時間,但前段時間的畢業酒會上他都還沒有任何徵兆,那之後就放假了,如果真的有Alpha和他一起,那也是在假期發生的事情,難道是不認識的人嗎?二宮有些疑惑。

「喂,別這樣子看著我啊!就算我猜對了也要稍微掩飾一下啊,小笨蛋。」對於這樣的松本二宮真有些無力了。

「什麽猜對了,才……才沒有猜對!!!」松本還倔強地不肯鬆口,但是心虛的眼神再一次出賣了他。

身體被一個慣性力帶入溫暖的懷抱中「繪畫什麽的還是和我一起吧,不然你遲早要被大野發現的。」

「欸……?」松本吃驚地看著一臉笑容的二宮「可是……」

「難道你想讓大野標記你嗎?一旦他發情了,一天一顆的藥量根本不夠,還是說你想弄壞身體?」二宮的表情相當自信,他非常肯定松本即使是個Omega也不會想要被大野標記,而櫻井那傢伙又太忙,如果松本因為發情而失去理智,最終選擇被自己不喜歡的那個標記了,就算對方再怎麼對他好,也還是會難過吧。

然而松本這次的反應大大超出了二宮的預料,原本生動的表情變得有點呆呆的,眼睛盯在一個方向毫無神采,好容易動了動嘴唇,扯了一個極其難看的笑容「如果那樣他也只會玩玩而已吧,才沒有必須標記這回事。」話音未落,眼淚就滑了下來。

糟糕……

二宮心裡大叫不好,看樣子松本真的和某個Alpha做過了,而那個人也沒有標記他。

有些亂了陣腳的二宮,心裡陣陣發疼,卻不知應該如何安慰這個受了傷的人兒。

將松本攬入懷中,輕輕地安撫有些起伏的脊背「要和我一起嗎?學園祭的準備什麽的。不管是大野還是櫻井,或者其他的Alpha,都不要去理會他們好了。我教你做動畫,以後就算不出門也可以工作,沒有什麽需要擔心的。」

「嗯……」松本將整張臉都窩進二宮的肩頭,過了好一會兒才平靜了情緒,抬起紅紅的臉「那……你要教我做動畫哦……」

「一言為定!」二宮笑著說。

這一段插曲最終導致松本在整個學園祭的準備期間都和二宮待在一起,別說櫻井了,就連大野也沒有見過松本。

 

大野不知道第幾次按下mail的發送鍵,心想著大概又會得到和上次一樣的答案吧?但仍舊不想要放棄這最後的相處機會。

手機響起來了,按開松本的名字,果然見對方打了一個抱歉臉然後跟著一句:大野學長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完成工作的哦!然後附件是我之前幾天做的,有什麽需要修正的可以mail我喲。

大野垂頭喪氣地按開了附件,雖然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松本真的已經做的不錯了。

這孩子真的有這方面的天分吶,還想說趁機會好好教導一下他,然後就熟悉起來了什麽的,看來這個計劃是要徹底泡湯了……

大野把手機丟在一旁,不想要立刻回覆。

這時候櫻井進來了。

「唷!」隨意地招呼了一下,櫻井便開始四下看著,今天松本也沒有來大野這邊。

大野一抬眼就看到櫻井那失望的臉「他沒來啦!話說你們這是怎麼了?以前不是挺好的嗎?經常獨自幽會什麽的,現在怎麼要跑到我這裡來找了?」語調明顯有些酸酸的。

「就你一個人啊?」櫻井猶猶豫豫地問著。

「廢話,你剛才看半天了,哪兒還有第二個人?」大野沒好氣的說。

櫻井走進大野的身邊,幾次欲言又止,讓大野好不著急「有話就說,和我說還有顧忌還是怎麼的?」

「呃…其實是這樣……那個…我有個朋友發生了點奇怪的事情,就來找我說,但是我也不知道他這是怎麼回事,所以…想看看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麽情況。」櫻井終於找到了語言。

「什麽事這麼神秘?」大野稍微有了點興趣,要知道讓櫻井也感到不解的事情還真不多。

櫻井清了清嗓子「就是…你知道我那個朋友也是Alpha,然後,那天他跟一個Omega做了,但是…想要標記對方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地就是標記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噗……性無能?」大野笑了。

「不可能!!!」櫻井像被蟄了一下似地大喊起來。

大野挖了挖耳朵「叫那麼大聲幹嘛,開個玩笑嘛!」

「喂,我和你說正經的,你到底知不知道啊?」櫻井一臉不爽的樣子。

大野想了想「你確定那朋友是想要標記的嗎?」

「嗯。」櫻井鄭重其事地點了點頭。

「不應該啊…似乎沒聽說過這類的事情……哦!呃…如果真是這樣,那似乎有點過分了喲。」大野一副苦思冥想的樣子,然後又似乎想起了什麽似地,櫻井在旁邊聽得快要急死了「到底是怎樣啊?別賣關子了,智醬!!!」

「有一個可能,就是你那朋友在H之前有做過主動釋放信息素的行為,於是在H的時候信息素不足,才導致失敗的。」大野終於說出了原因,他看著櫻井,又開口道「一個Alpha在還沒有發情的情況下主動釋放信息素,難道對方是正在發育期的孩子嗎?」

櫻井有些裝糊塗地說「哦!是這樣啊?那是有點過分呢!影響未成年人發育。」

「你也這麼想?」大野的表情很是微妙。

「對……對呀!!!」櫻井覺得氣氛有些不對頭了。

「你說的那個朋友,就是你自己吧?小翔。」大野笑了一下「和你相處這麼長時間,我還是有點了解的哦!你絕對不會是那種傾聽朋友這方面煩惱的人呐!」

「欸?哦!原來我是這樣的嗎?呵呵……」櫻井乾笑了兩下,想要矇混過關。

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肩膀「既然都影響了別人,就要好好負起責任來呀!反正Omega的發情期都是很長的,特別是初次發育,只要能在他附近,很快就能再次H,那時候標記了不就好了!」

其實櫻井何嘗不想再次和松本H,然後彌補自己上次的BUG,但是從松本第一天來他就覺得有點奇怪,Omega的氣味好像沒有了,見到他的那天大野也在旁邊,如果讓大野發現其實松本是Omega說不定他就要介入來和自己搶了。

雖然並不是懼怕和大野競爭,但畢竟礙於朋友這層關係,翻起臉來也不好看。

但是這幾天又總是不見松本,電話不聽,mail不回,學園祭的準備都快要結束了。

 

不行,無論如何也要創造機會才可以!

櫻井這樣下定了決心,連續幾天都在校門口等待,但是沒有一次是等到了松本潤的。

 

奇怪,他去哪裡了?

大野那邊功課都有按時交,按理應該是在學校裡才對……

 

晚上等不到就換成早上……

櫻井捧著麵包房的豆奶咖啡和新鮮出爐的牛角包在校門口等待松本潤的到來。

當然早餐是有備著他一份,即便對方吃過早餐的可能性高達80%。

 

夏日的早晨雖然溫度沒那麼高,但一直在室外待著,還是挺熱的。

眼前的bus一輛一輛的駛過,櫻井已經數了七八趟松本經常乘坐的那條線路,但……見車不見人,學園祭的準備人員已經開始陸陸續續地進了校園,每個都和自己打招呼「櫻井學長,在等人嗎?」

「嗯,是啊!」櫻井覺得已經重複了很多遍。

就當櫻井以為松本或許不會從這個門進來的時候,忽然一陣熟悉的氣味飄過鼻尖。

敏感的嗅覺很快分辨出這是松本的體味,但櫻井四下張望,都沒有發現氣味的主人。

放下手中的食物,櫻井開始往左右兩邊走走看,果然,往右邊走個十幾米似乎又有那個氣味。只是氣味實在太淡了,即便追出去幾步還是沒看到人,但直覺告訴他,松本就是往這個方向走的。

櫻井邁開步子往前跑,前方就是校園西門,轉過彎一看,那個小小的身影正迅速地往遠處的拐角移動。

「小潤!!!」櫻井在後面大喊。

松本頭也不回地消失在那個轉角,等櫻井追過去,根本連半個人影都見不著。

徒留伊人的氣味飄散在空氣中,和二年級宿舍樓裡雜亂的氣味混合在一起,讓櫻井再也找不到方向。

「混蛋!!!」櫻井憤憤地錘了一下無辜的樹木,灑下幾片翠綠的葉子。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96 )

© C酱-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