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酱-樂園

深入靈魂的力量!
ARASHI!
YOU ARE MY HERO!

智翔——給我們

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當然要有山組的福利啦啦啦~~~

既然溫馨款的已經放完了,那麼就來點刺激性的吧!(泥垢

 

第一章

千禧年的夏季異常炎熱,一群學生模樣的男生聚在學校的隱蔽角落吞雲吐霧,談笑著,推搡著,想要忘卻那日漸逼近的壓力。

有一個新人加入,大家也并沒有在意,這個圈子的人總是來來往往,多了誰或者少了誰也沒有人去在意。那原因無非是誰爲了考入大學而努力啃教科書的離開,或者誰爲了躲避考試壓力而加入。

不論怎樣,在圈子里的人都會儘量避免談論這些,而男孩子間也從來不缺乏用來討論的話題。打機,舞廳,K粉,幹架,搶馬子(女朋友的俗稱),大野如往常一樣的和新舊面孔們胡天黑地的聊著。

算資格,他是這裡面最老的了,大家都尊稱他一聲“老大”。他不承認也不否認,也許是久而久之,習慣了吧。

白淨的臉,不安的大眼睛,穿的很規矩的校服,一塵不染的領口和袖口。只需要簡單的一瞥,大野就能分辨出這個人絕對是第一次來這樣的圈子,和自己完全不是一類人。學生?是壓力太大嗎?大野笑了笑。看著他就這樣局促的蹲在這個圈子的最外圍,那靈動的眼不停的在大家的身上掃來掃去。

“喂,要來根煙么?”大野撥開人群往那個人走去。那雙有些不安的大眼睛先是看著大野的眼睛,然後轉過頭看著大野遞過來的煙。有些不知所措的笑了笑,接過那根煙,摸摸索索的在身上翻找著,眉頭開始皺了起來……

“啪——!”一聲清脆的聲響,大野舉著已然打著的火機伸到了那個男生的面前。

又是一個對視,那個男生將煙叼在嘴上,再用兩隻手指固定住,把煙頭對准了那團火焰。深深的吸了一口,煙頭燃著了,不過下一刻,他卻被那濃烈的菸草味給嗆得不停的咳嗽起來。也許是有些尷尬,還在咳嗽的他站起來對大野微微欠身之後便打算離開。

轉身邁開腳步的瞬間,被大野抓住了手臂。

“喂,名字?”大野說著揚了揚下巴。

男生掙脫了大野的手掌,說了聲“我要走了,再見。”

有幾個平常玩在一起的男生圍了過來,推搡著“問你名字呢,沒聽見還是怎麼的???”

大野適時的制止了那個沖在最前面的男生,輕描淡寫的說了句“算了,我們玩我們的。”

回過頭又揮了揮拳頭“嘖,小子,算你好運。”

……

過了幾天,大野再一次在人群的最外面看見了那個白淨面孔,眼睛大大的男生。看見大野正看著自己,那個男生摸出了一根香煙,然後后拿出打火機點上,等煙燃著了,大野的眼睛看向別處,他也仿佛鬆了一口氣。

再看向他,只見他就好像在玩遊戲,淺淺的吸一下,又重重的吐出來,完全沒有入肺的吸法,無論是動作或者神情都讓大野忍俊不止。‘還真是個……有意思的人啊……還以為,他不會再來了。’

目光又在對上,兩人同時笑了出來。

突然,一個額上滲著血的男生,從巷口跌跌撞撞的衝了進來,因為跑得太快,又沒怎麼看路,在快到人群的地方噗的跌倒在地上,揚起一股煙塵。

那個圍著的圈圈以大野為中線,人群被分成了兩邊,大野在原地不動,眉宇間有一股不耐煩的神色“怎麼了?”

那個男生抬起臉說“老大,我……我在不小心搭訕了橫山老大的馬子……被,被他們發現了。老大,救我……”

大野站起身三步并兩步的走過去,抬起地下那人的下巴“就憑你?招子也不給我放亮一點!什麽人不好惹,去惹橫山裕的馬子,你活得不耐煩了!!!”說罷將那人的下巴狠狠的摔在地上。

那人馬上抱住大野的腿“老大,救我。”

話音未落,巷口傳來陣陣嘈雜的聲音,隱隱的有“在這裡!”“好像是個死胡同!!”“給我滅了他!!!”之類的聲音。

“噠噠噠……”急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大家都站了起來,大野不耐煩的動了動腳“滾後面去!”

“謝謝老大……謝謝老大!!!!”那人感恩戴德的滾去了人群的最後面。

大野又往前走了幾步來到那個白淨面孔的男生面前,說了句“不好意思,看來這次要連累你了,到後面去吧,會安全一點。”

“哦。”那個男生答應著,卻站在原地不動。

“嘖,乖寶寶別在這裡給我瞎逞能!!!”大野對著男生大吼了一句,轉頭對後面的人指著那個男生說“把他給我弄到後面去!”

……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拍巴掌的聲音在人群的不遠處響了起來。

“喲喲喲……大野智果然名不虛傳嘛!夠義氣!夠哥們!看來今天這件閒事,你是打算插手的了?”橫山裕陰陽怪氣的出現了。

“呵呵,橫山君過獎了。雖然我也覺得這小子不長眼睛的到處發情是夠欠扁的,不過看他樣子,想必已經受了教訓了,能不能看著我的面子上,放他一馬?”大野笑著說。

“你的面子?多少錢一斤??”橫山裕臉色一變,冷冷的說道。

“你他媽的放什麽屁!”大野身後的幾個偏激分子又開始蠢動了。

 “都給我閉嘴!輪不到你說話!!!” 大野厲聲說道“今天他求上我的門,他的事我是管定了,你賣個面子,我也承你個情,日後有需要幫忙的,我必然不會看著。”

“我要是不賣這個面子呢?”

“橫山君喜歡玩的話,我也可以奉陪。”大野仍舊是一臉笑意。

橫山裕對後面一招手,對大野智說了句“得罪了。”

幾乎是同時的,大野身後的那些人也都衝了上來,一時間,拳頭擊中身體的悶響,腦門磕在地下的哀嚎,嘴裡不停爆出的粗口,急促踏腳揚起的沙塵,仿若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的興奮劑,夏日的風,揚起空氣間濃濃的雄性氣息。

大野一對二,還算輕鬆的收拾了兩個橫山的手下,轉眼看見那個白淨的男生也加入了混戰的行列,他沒有出拳,但是也讓對方無法動彈。剛想放下心來,卻看到有個人拿了塊磚頭要往白淨男生的頭上拍去。

身體比思想更快,大野伸出手臂生生的擋住了那塊磚頭。那人用足了十分的力氣,大野的手臂也順勢往那個白淨男生的頭上撞去,兩人都摔在了地上。

大野很快站起了身,四周有了種不一樣的氣場,只見他握住剛才被撞到的地方揉了揉,低聲說了句“玩真的啊?”

下一個瞬間,那個用板磚拍的男生就被大野給揍趴在地下,一拳一拳全往頭上招呼,沒一會兒就不省人事了。

一群男生看著爆發的大野漸漸的沒了聲息,怎麼說都還是學生,打架死人這種事情不會有人想要看到的。那鼻青臉腫的男生仿佛是一個信號,橫山的人都不敢再靠近大野。

不知道是誰開始走先的,只知道沒多久橫山的人就做鳥獸散了。臨行前好像還聽見橫山說“你給我記著……”什麽什麽之類的。

大野啐了一聲,走到那個白淨男生的面前說“喂,現在可以說了麽?”

“說什麼?”

“名字。”

“櫻井翔。”

“翔君?帶我去醫護室吧!”大野往櫻井身上一靠,完全卸去了剛才氣場。

“欸?我嗎?”櫻井指了指自己,對這個稱呼實在不太習慣。

“當然,它可是因為你而受傷的啊……”大野揚了揚手臂。

“那走吧。”櫻井半扶著大野往醫護室的方向走去。

大野突然停下對後面的人說“喂,你們幾個,把他抬去醫護室吧!”

醫護室

醫生剛給大野開完藥還沒來得及擦,那個重傷者就被抬了過來,然後所有的醫生都跑去看那個重病號,於是擦藥的工作就交給了櫻井翔。

櫻井拿著藥酒和藥棉小心的擦拭著,整個人都專注起來,仿佛在做的不是擦藥酒,而是化學實驗。

大野看著天花板,說“翔君一定是個好學生吧?”

“爲什麽這麼說?”仍舊不動聲色的擦藥酒。

“看樣子像啊!”一臉的理所當然。

“擦好了!”櫻井長舒一口氣之後放下瓶子,並沒有回答大野的話。

“爲什麽你會來我們這裡?”大野換了個問題繼續問。

櫻井搓了搓大腿,笑著說“因為覺得很cool。”

“噗……果然是乖寶寶。”

“喂!”櫻井一臉的不悅。

“呵呵……擦完了,所以……翔君現在是要走了嗎?”大野轉過頭看著櫻井。

“嗯,要去複習了。”櫻井的聲音里也有一絲不情願。

“還會來嗎?”大野的臉灰土土的,不過眼神卻很清澈。

櫻井心中一動“當然,那我走了。再見。”

“再見。”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C酱-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